TOP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回上頁

每個剛接觸這行業的妹妹們,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酒店經紀人來帶領著她照顧著他,不過酒店經紀人是什麼?我想一定很多人對酒店經紀人完全不了解,還有要找男經紀人?要找女經紀人?要找什麼是專業的酒店經紀人?要具備有什麼條件?以上這些問題就讓酒店經紀佩琪來以下說明囉~

Q:什麼叫專業的酒店經紀呢?

A:

1.最基本的當然是有公關&溝通能力&處理事情能力,當然操守也是非常重要的。

2. 要對八大行業了解並有相當的知識/能力/真誠。

Q:什麼是專業?專業的酒店經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A:

1. 掌握酒店文化酒店市場最新知識知訊,然後依每個妹妹的需求跟尺度幫她安排適合的店家跟適當的上班時段/時間/天數~(便服店 / 禮服店 / 制服店 / 舒壓按摩)並說明各類型工作的內容&薪資讓妹妹們去了解。

2. 帶想要正職/兼職/打工的妹妹去看上班地點環境,讓妹妹確實明白上班店家的環境跟規定。

3. 確實的告訴妹妹上班店家的薪資節數檯數金額該怎麼算! 怎麼領! 日領 / 週領 (何時領? ) ,另外店家罰款罰單的規定。

4. 指導跟幫忙協助妹妹剛上班的店家所需要並適合的服裝,髮型,化妝,鞋子...等事務美美的打扮才能讓你工作運大增哦。還有上班的交通安排

5. 適時的觀察並去了解妹妹的上班情況是不是適應跟習慣上檯情況如何?有沒有賺到錢?有沒有什麼問題? 給予相當的照顧跟關心安全感讓妹妹能安心放心的賺錢,若有生病或臨時有事要請假,或是休檔,下檔等.......妹妹們遇到任何問題酒店經紀就該立即幫忙處理跟協助調整安排。

6. 這行業會接觸服務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所以妹妹們在應對方面也要有所拿捏,另外不管剛進去或是做久了都難免會有自己的情緒方面問題,所以也需適當的抒發,這時酒店經紀就是最好的角色,給予妹妹們輔導跟抒發的管道對象

7. 有時工作環境待久了,妹妹們會有些問題,但又怕說出來會得罪店家, 這時你的經紀人或保母媽咪就該來當你的後盾幫你發言發聲。

8. 給予工作上各方面的指導,接觸新工作新環境的妹妹們一定很不安,所以酒店經紀會把所知的專業跟經驗教導給妹妹,當然我們公司在各店家也有自己的幹部跟保母媽咪,上班前保母媽咪也會職前訓練教導各店家的規定跟需要注意的事,好讓妹妹能用最快最短的時間適應並賺到錢哦

9. 最重要的是~當你有事要找酒店經紀時,要能 "找的到人"因為找的到人上以所有會發生的事才表示有人能幫你處理,所以如果你現在的酒店經紀是常讓你找不到人或若對你愛理不理沒在關心的,那或換個經紀會更好哦。



☀️☀️☀️☀️☀️相關文章☀️☀️☀️☀️☀️
❰酒店各種相關知識❱
☺️Metoo事件延燒入八大酒店工作如何選擇正派的酒店經紀公司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業其實不複雜不恐怖

☺️酒店話術~酒店專用術語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小姐該有的戒心

☺️酒店上班遇到警察臨檢怎麼辦?

☺️不缺錢也要做八大行業的原因

☺️台北酒店種類&工作內容介紹

☺️傳播跟酒店的差異

☺️有念頭想到酒店上班,這樣好嗎?

☺️來酒店的客人類型?

☺️一般人對酒店公關小姐的迷思

☺️酒店的薪水算法

☺️酒店工作「上班報班問題」

☺️到酒店打工上班要不要簽約呢?!

☺️什麼是八大行業?

☺️脫離酒店容易嗎?

☺️關於酒店的職稱公關、領檯、公主

☺️酒店上班真的賺很快嗎?

☺️八大行業察言觀色營造氣氛的重要性

☺️酒店小姐上班花名怎麼取?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暑假打工
☺️提供職業工會-勞健保的保障

☺️酒店的酒杯種類

❰上班小技巧❱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安全守則

☺️酒店公關如何提高節數與收入

☺️酒店上班酒醉怎麼辦?如何解酒?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小姐自我提升專業技能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動力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酒店公關包廂服務技巧

☺️酒店工作的5大基本工作態度

☺️酒店小姐 什麼是「手腕」?


發佈者 發佈時間 Nov 13, 2023 瀏覽次數 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