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店禮服店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職缺,八大上班,八大工作,八大打工,八大兼職,八大兼差,八大小姐,八大公關,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八大應徵,日保薪資 回上頁

誠徵~禮服店公關

工作薪資:

一節10分鐘190~0(採週薪制)

正職:週薪2~5萬+小費自取

   月薪10~20萬+小費自取

兼職:日薪6000~10000+小費自取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勸狀況與節數計算核發,絕無扣押或莫名的名目扣錢。


工作時間:

有午場/晚場

時間下午14:00~凌晨06:00

自選時段,不論你是做午場或是晚場,上班滿7小時即可。

工作天數:不限天數 (依個人自己安排)


工作內容:

單純桌面清潔服務 、 唱歌、聊天、玩遊戲,跟客人互動。

私檯制度:由店內行政帶檯幹部帶領公關們進入包廂內,即稱為"看檯",經由客人選擇公關確定後,選中的該名公關除特殊情況外須陪伴讓這名客人直到離場離店為止。(特殊情況:其它客人指名/卡檯/點檯/訪檯/框....等情況)。

服裝儀容:

服裝:需準備小禮服、小洋裝、套裝(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
          (店家也有衣服能租借)

鞋子:搭配包頭高跟鞋或魚口高跟鞋或綁帶式高跟鞋

   (身高較矮的則挑選8~10公分鞋)

   (身高較高的則挑選5~6公分鞋)

小包包:選一個大小適中的手拿包/肩背包(裡面能放簡單的補妝蜜粉/口紅/手機)。

妝髮:依店家的風格弄出適合自己與店家規定的造型(店家也有妝師駐點)。

禮服店的小姐外在條件跟便服店相差不遠,所以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要一定的要求水準。

消費方式不同,節數算法也不同,禮服店是私檯,因為禮服店的消費沒有便服店這麼高價,所以生意會比便服店來的好。

*來上班的每位公關公司都配有現場保母及專屬經紀人,做二對一的全方位輔導,不論工作、生活、心理各方面做最適當的照顧跟關心哦。


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分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職缺,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便服公關,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台北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日保薪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工,酒店兼職,鋼琴酒吧,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公,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職缺,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酒店賺錢,八大職缺,八大工作,八大兼差,八大上班,八大打工,飯局小姐,台北酒店上班,夜總會上班,八大日領,假日兼差,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美容師,快速賺錢,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閃酒,酒店業時尚公主,酒店業經紀人,酒店業,八大行業,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工作,快速賺錢法,快速賺錢還債,快速賺錢打工,快速賺錢方式。

發佈者 發佈時間 Jun 22, 2022 瀏覽次數 4627